觀心善緣會

                    
                       銀髮族養生功法課程
-

109年 銀髮族↓

鳳山區 鳳東里養生功法

108年 銀髮族↓


鳳山區 鳳東里養生功法


. . . . . . → → →往下流覽年度活動課程圖片 ↓ ↓ ↓

---------------------------------------------------------------------------------------

109 銀髮族



高雄 鳳東里銀髮族養生講座 活動報導

風和日麗,【觀心善緣會】本次來到鳳山.鳳東里.里民活動中心,由我們幸福又美滿的美滿老師來帶領長輩一起分享〔俯仰天地〕及〔逆來順轉〕功法。

風趣幽默的美滿老師述說自己肩頸酸麻痛的經歷,藉由簡單的調息與配合身體的律動,透過功法練習省掉看醫生、吃藥的過程,順利把肩頸酸痛消除。里民們每個人都很認真、專注的跟著一起練習,整場講座在歡笑聲中劃下句點,大家滿心歡喜的回家。

當然,最後最後、記得一定要天天練習才能時時歡喜喔!

5261da0af1d9e77a1e953acb9e68ba88.jpg




一零八鳳山區鳳東里養生功法

108 銀髮族


                鳳東里 銀髮族養生結緣課 活動報導

秋高氣爽好時節,心靈瑜珈 觀心善緣會受邀前往鳳東里民活動中心,分享健康養生課程。

簡老師多才多藝,當場揮毫寫下分享功法的名稱:「吐納」與 「神識清明 」。 細、長、柔、順的腹式呼吸法,可調節情緒,排除病氣,補充好能量; 而吉祥瑜珈的「神識清明」可藉由功法練就成心法,心境的轉化能讓心靈更清明與安定。

在老師幽默、喜樂的帶動下,大家歡歡喜喜,笑顏逐開,共享健康、快樂天涼好個秋!


fa80ee8b761cfe8454d354512dff17b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