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與課程

活動回顧頂端
活動回顧  內容:
-
《光明心燈法會 ‧ 地藏菩薩冥陽祈福法會 ‧ 新年團拜 ‧ 戶外禪修 ‧ 同修聯誼......》

                 

107 心靈瑜珈 光明心燈 點燈祈福法會-報導

-

六祖惠能大師云:「一燈能除千年暗」昏暗的房子可藉由燈光而打亮,人的心靈假使沒了光明,該如何改變無力回天的無奈呢?讓心靈光明的燈,點在「心」上,每年端午節的「心燈法會」,寬宇老師帶領大家透過菩薩的慈悲加持,在正陽之時將大自然的正能量導入每位祈福者的內心,如和煦的陽光射進陰冷的暗房,整個身心立刻感到明亮、溫暖,而朝氣蓬勃起來。

短短幾十分鐘的法會,籌備過程中每位同修的努力付出,處處展現了寬宇老師平日希望弟子們履行的「簡單、細膩、圓融」法則。法會圓滿完成後,許多同修與參與這場殊勝法會的家屬大家和樂融融地享用道場準備的餐點。
在場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特別燦爛的笑容,這如同天堂般的美好景象,應是大家的「心」都被點亮了吧!
-

------------------活動照片↓↓

80fe623182517aa6b947d9dc7362c901.jpg


                    106年 端午心燈法會 紀實

傳統的端午節,不外乎划著龍舟吃粽子或立雞蛋這類的民俗活動。在心靈瑜珈,有著於俗世之外的心靈意義。
 
端午這天的午時充滿正能量,洪 寬宇老師為協助同修在心靈的修行上有所進步和為其家屬祈福,長期以來都選在這一天午時舉行光明心燈法會
 
所謂心燈法會,是透過菩薩的護持,在心中點一盞明燈,把吉祥清淨的正能量加持于心靈,更有「智慧長照破除無明」的意義。
 
法會當天志工早早就在自己的崗位上盡心服務,法會在莊嚴的持咒聲中圓滿進行。每年都有參與者潸潸流淚,是感受到諸佛菩薩的慈悲?或法喜充滿?同修應該頗能體會個中滋味吧!
 
莊嚴的法會落幕後,頃刻間氣氛轉換,輕簡的美食一盤盤端出,感謝辛勞的志工,有了你們的奉獻,會後活動才能如此圓滿。這也是同修們互相問候與交流情感的好時光,老中青三代不分彼此,心靈瑜珈真是美好的大家庭。
在離開教室燈關的那一刻,願心是亮的,走出道場那一刻,願心是開的。

------------------活動照片↓↓

在志工的引導下,來賓陸續進場。                        法會即將開始,恭請寬宇老師主持法會。


以恭敬莊嚴的心在心中點一盞明燈。                     同修的心與老師、諸佛菩薩的願力交融。


持咒聲不斷,法會中為同修祈福。

司儀:「法會圓滿完成…」伴著罄聲,持咒聲餘音繞樑。         


孩子專注融入的持誦著。                                       感謝辛勞的志工為同修服務。


從小學習服務、付出、感恩。                                
心靈瑜珈真是個美好的大家庭。



●光明心燈法會回顧......

點亮內心的光明訊息,開啟生命的善緣好運






















●地藏菩薩冥陽祈福法會......
-
淨化祖先心靈,化解磁場干擾,
使在世的子女身心健康、事業順遂。














新年團拜......
-
心靈瑜珈  新春團拜
-

一走到心靈瑜珈淨苑,大門入口處紅通通的春聯 — 晴天心 印入眼簾,新的一年
,心靈瑜珈的同修與家人、親友在大年初一這一天,排開連日來的繁忙與疲累,
起個早,在溫和的日照下來到心靈瑜珈淨苑,為這新的一年集願祝福,在寬宇老
師的帶領下靜坐,用最清淨的心彼此祝福,也期許台灣風調雨順,人民安和樂利
,每一個人心中都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好心情。

在寬宇老師的帶領下靜坐


沉澱過去的混亂,迎接清新的一年,讓我們以最清淨的心相互祝福。


讓我們以最清淨的心相互祝福


同修也將相同的祝福帶給老師





●戶外禪修......
-

清晨之美,面山臨湖而坐,讓人更能體會何謂鳥叫蟲鳴,幸好天
公作美,沒有南
台灣炙熱的朝陽來相伴,只有微涼的風及湖面嬉戲的鴨群不認生的游近我們,更
令人驚喜的是柳樹飄落陣陣的棉絮,如天女散花般莊嚴這場晨間禪修活動。

美術館晨間禪修




澄清湖晨間禪修                                        橋頭興糖國小禪修


吉祥瑜珈晨間結緣活動


晨間禪修                                                  內埔精進禪修



●同修聯誼......

禪之旅


內埔道場




高雄道場


北高道場








回到頂端---TOP